朴信惠大学毕业美照曝光 被曝与李钟硕秘恋4月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2-16 23:16:04

  近日,朴信惠晒出与少女时代的大学毕业美照引来网友围观。据了解,近年来,朴信惠搭档李敏镐、郑容和、李钟硕等众多男神出演多部人气影视作品,每次都会传出绯闻,日前,有网友曝料称朴信惠正在与李钟硕交往。

1.jpg

朴信惠大学毕业美照曝光 被曝与李钟硕秘恋4月

  据台湾媒体报道,演过《继承者》、《匹诺曹》的25岁女星朴信惠,2008年考进首尔中央大学戏剧电影学系,但因演艺事业繁忙,念了整整8年才修满学分。她15日与同系学妹“少女时代”的俞利(Yuri)、秀英一同出席毕业典礼,除了大批媒体抢拍,也引起数百名粉丝围观。

  朴信惠曾因工作休学1年,于去年9月复学,今年顺利完成学业; 秀英、俞利则分别是2009年、2010年入学。据悉,3人于2014年与金秀贤 被指派担任“在校生宣传大使”,因此今天除了领取学士学位毕业证书,也另获中央大学特别颁发的“服务贡献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