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艾克里里是哪里人 艾克里里是越南人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29 16:38:3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最近微博表情新增了一个越南一线女星艾克里里表情包,让网红艾克里里又火了一把,网友也很好奇艾克里里到底是哪里人,真的是越南人吗?艾克里里为什么那么火?

艾克里里是哪里人 艾克里里是越南人吗

  半年以前,也就是papi酱刚刚红起来之时,本打算在聚会上向亲朋好友安利一番这个“集美貌与才华于一身”的奇女子,结果却被95后的小朋友反安利了,

  “哦哦哦,就搞笑小视频是吧,你看过那个化妆的没有?艾克里里。”

  看到95后小朋友捂起嘴一阵窃笑,我还不知道这个名字很像一种乐器的网红是一种怎样的存在,但身边的她们点开艾克里里的微博,一幅沉浸其中的样子让我心生好奇。论粉丝数量、内容水平,艾克里里和papi酱都没的比;看脸看滤镜,艾克里里也和你所知道的任何一位锥子脸大眼睛的网红都不同,甚至在他所谓的「美妆视频」里,连滤镜磨皮都不用,任由自己黑黄的皮肤暴露在几十万观众面前。

  以上迹象表明,艾克里里并不是一个正常套路里的网红。他独创的“自黑”画风迅速吸引到了“死忠粉”,爱他的粉丝也顺势配合下去,因此你也会一次次在他的微博热门评论里看到这个方块脸、深眼窝的瘦弱男孩被亲切地称作“越南女星”。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艾克里里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