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乒联总决赛张继科因伤退赛是怎么回事 张继科受伤严重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03 01:14:0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近日,有消息称张继科因伤退赛!张继科因伤退赛是怎么回事,张继科怎么受伤的呢,张继科受伤严重吗,下面小编带大家来看看张继科受伤事件吧。

 张继科因伤退赛是怎么回事 张继科受伤严重吗

  据悉,张继科在节目中受伤导致他不能参加乒联总决赛!!目前张继科已经退赛!!网友们都很关心张继科的安全,希望张继科好好休息!

  张继科在11月脚扭伤,张继科在参加《看你往哪跑》节目中受伤,看到偶像受伤,粉丝也是又急又气。网友们都知道张继科受伤一时半会儿好不了,好了开始训练也得有一个过程,更何况参赛。

张继科因伤退赛是怎么回事 张继科受伤严重吗


张继科因伤退赛是怎么回事 张继科受伤严重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张继科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