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任梁女友争遗产录音新 李二向乔爸勒索遗产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1-29 00:26:2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此外,还爆料称,李嘉艾在乔任梁过世的隔天,就拿对方手机,转了3笔钱到自己的帐户,事后虽然删除手机里的纪录,但实际上交易纪录无法抹除,可以清楚查出收款方就是李嘉艾的帐户。乔任梁亲戚控诉:“全家对这样一个嘴里说着爱,却屡屡做着伤害他父母、利益薰心、满口谎言的人不想有任何交集,请不要再以他的名义标榜自己,也不希望这种人给我们已经离开的亲人再带不好的纷争。”

乔任梁女友争遗产录音曝光 乔任梁女友李二向乔爸勒索3000万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