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乔任梁女友争遗产录音曝光 李嘉艾个人资料背景遭人肉

来源: 中国娱乐网 2016-12-30 18:51:59

  导读:近日,已逝男星乔任梁女友频频出现在公众视野,起先是发文思念乔任梁刷存在感,后又曝出争夺财产录音。网友痛批其太过冷血。李嘉艾个人资料背景遭人肉。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5482&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乔任梁</a>女友争遗产.jpg

    录音中,一名女子带着委屈的口气,不断表示“为什么不给我”、“我想跟公司要这个钱,公司为什么不给我”、“叔叔,你要站在我的立场替我考虑一下,我只有这个时候,公司才能有所顾忌,我没有想过他们会不给我钱”,疑似想借由乔父这一方,去向乔任梁公司争取遗产。

    28日晚,据微博网友“幼兒園de尛鷰子"曝光的一段录音显示,生前女友李嘉艾向乔爸爸通过公司索讨遗产,其中还有“我今天就想拿到这笔钱”的语音流出,引发巨大争议。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