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任梁女友争遗产录音新 李二向乔爸勒索遗产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1-29 00:26:2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录音中,一名女子带着委屈的口气,不断表示“我想跟公司要这个钱,公司为什么不给我”、“叔叔,你要站在我的立场替我考虑一下,我只有这个时候,公司才能有所顾忌,我没有想过他们会不给我钱”,疑似想借由乔父这一方,去向乔任梁公司争取遗产。

  不过,疑为乔任梁爸爸的这一边,在电话中则是不断强调,想要先把儿子顺顺利利地送走,再帮女方争取沟通的机会,也承诺一定会帮忙处理这件事,但被女子拒绝“我今天就想拿到”。

乔任梁女友争遗产录音曝光 乔任梁女友李二向乔爸勒索3000万

乔任梁女友争遗产录音曝光 乔任梁女友李二向乔爸勒索3000万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