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任梁女友争遗产录音新 李二向乔爸勒索遗产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1-29 00:26:2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乔任梁女友争遗产录音曝光 乔任梁女友李二向乔爸勒索3000万

  日前,艺人乔任梁因罹患抑郁症自杀,事件发生后令不少人觉得惋惜,事后出现一名叫李嘉艾的模特,自称是乔任梁生前的女友,常在微博晒出两人旧照缅怀。28日晚,有网友曝光一段录音,称李嘉艾向乔爸爸索讨遗产,“我今天就想拿到这笔钱”,引发争议。

  网络上流传的这段音档,是从一位自称乔任梁亲戚的微博流出,当事人还晒出《来自乔任梁家人的申明》,指控李嘉艾在乔任梁过世后五天,就开始威胁要拿对方的钱,“你给阿梁公司的老板洛姐打来一通电话,要求将阿梁工作室里所有的报酬通通汇入你的帐户,并表示必须在9月21号12点前收到钱,否则就向媒体爆料,还要让22号的追思会都办不了。”

乔任梁女友争遗产录音曝光 乔任梁女友李二向乔爸勒索3000万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