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槽大会2》刘国梁刘月半什么梗 他竟被嘲讽不会打球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1-28 18:21:2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吐槽大会2》最新一期节目中前国乒教练刘国梁的出现给许多人带来了欢乐,其中网友们非常好奇刘国梁刘月半什么梗?

  众所周知,刘国梁如今身材发福,是个胖子,刘国梁被叫做刘月半就是源于他是个胖子。2016年里约奥运会上,刘国梁坐在观战区不间断的指导弟子比赛,画面被台湾媒体捕捉到,有台湾网友论坛留言:“坐在中国队后边的胖子一看就不会打球”。

  大陆网友机智回应道:“那个胖子用公交卡当球拍,再让你九个球,一样打哭你。”岁月是把猪饲料,因为发福明显,刘国梁也被网友亲亲切的称作“刘月半”。因为胖子的胖拆开就是月半两个字,刘胖就是刘月半。孔令辉也被台湾称作不会打球的胖子,也被称为孔月半。

  富有自嘲精神的刘国梁来到《吐槽大会2》,自然也少不得拿自己的身材开玩笑。刘国梁在节目现场与“丑帅”派小鲜肉魏大勋比胖,曝光魏大勋减肥前曾重达220斤,并将“不懂球的胖子”这个外号作为小“礼物”送给张绍刚,逗得现场观众爆笑不止。

  众所周知,刘国梁在执教国乒时,除了将中国乒乓球送到一个空前的霸主地位外,还有一个帮恩师蔡振华完成“乒乓球三创”的梦想,对于社会大众来说,就是吸引他们多多参与到乒乓球这项“国球”运动中去。刘国梁尽管已经卸任国乒总教头长达半年时间,但是他依然在尽自己最大力量去做好乒乓球的相关宣传!

  而此次刘国梁参加热门的综艺节目《吐槽大会》后,也宣布他终于不用再避嫌躲闪了,可以光明正大地复出去谈谈他的故事了!这期节目喜剧味儿十足,刘国梁也算是正式走出卸任的低谷期。

  在喜剧脱口秀节目中,刘国梁用他的吐槽方式讲起了自己的人生,以及国乒的故事。在节目中用搞笑的态度来告知目前的人生状况,完美发挥了前乒乓教练的睿智和幽默。

  他这回的霸气复出也在证明其想通过更加娱乐、大众化的方式去吸引更广范围的群众去关注张继科、马龙这些国乒,并主动投身乒乓球的大众健身中,为实现“全民健身”的新时期伟大目标做出他现在所能做的所有贡献!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