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吐槽大会周杰完整版曝光 多年未红竟被林心如毁了

来源: 凤凰网 2016-08-08 18:57:10

  导读:周杰子参加《吐槽大会》后,也开始小火了一下,网友们纷纷寻找吐槽大会周杰完整版,虽说周杰和林心如是一道出道,可是却不火,这是为什么呢?曾经传言称周杰不红是因林心如毁了他,这是真是假呢?

周杰.jpg

吐槽大会周杰完整版曝光 多年未红竟被林心如毁了

  凤凰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8日,近年来,周杰反而成为了网友们最爱吐槽的明星之一,各种周杰表情包在网上爆红。近日,周杰开始往综艺新方向发展,与王琳一同参加了腾讯视频播出《吐槽大会》综艺节目而再次走进观众的视线。

  然而首次参加综艺的周杰依然逃不过大家的吐槽声。在《吐槽大会》节目中,周杰表示自己很尊重也很看重自己的演出的作品,希望也能够得到大家的尊重,但是现代这个网络发达的时代,他说对于大家热衷于表情包的运用也能理解,还霸气地说“你们玩儿你们自己的,别@我”!此话一出,现场立刻掌声雷动,甚至有听者当场大喊“牛逼”!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