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孙俪变身杂货铺老板娘 网友:邓超养不起你了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28 17:44:1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近日,孙俪变身杂货铺老板娘,基本上都以五折出售,这时有网友就在问:娘娘,是邓超养不起你了吗。孙俪为什么会这样做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看看吧。

 孙俪变身杂货铺老板娘 网友:邓超养不起你了吗

  孙俪变身杂货铺老板娘消息传出后,有网友就有疑问了,孙俪为什么要卖掉这些东西呢,孙俪家是出什么事了吗,接下来小编就带大家来看看吧。

 孙俪变身杂货铺老板娘 网友:邓超养不起你了吗

  昨日(8月2日)孙俪在网上卖起了自己的一些日用品,比如穿过的鞋子,孩子用过的玩具等等,从价格上看基本都是五折出售,可谓价格公道。

 孙俪变身杂货铺老板娘 网友:邓超养不起你了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孙俪邓超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