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马特家族有哪些 杀马特各大家族排行榜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1-26 21:45:0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杀马特家族有哪些 杀马特各大家族排行榜

  曾经风靡一时的杀马特,虽然在网络上沉寂多时,但是江湖仍然有他的传说。杀马特家族也很庞大,除了熟知的四大家族外,还有很多家族正在崛起。下面来盘点下杀马特各大家族实力。

  NO.1 达人家族;(简称Der)

  达人家族连续6年被评为网络最大家族,成员人数远远超过100万!

  技术达人: 黑客技术家族,

  空间神话:空间最大原创设计家族!如果紫族不上十大家族榜 没有说服力!

  网站达人:搭建各种网站

  达人家族庞大的成员网,遍布天下、各国 各地、贴吧 网游 空间体等。

  2016年重组达人首次写日志短短几分钟已达点赞3百多万,成为新一代最有爱的家族

  总创始人:安文轩语QQ:1125439787.中国 海南

杀马特各大家族排行榜 杀马特十大家族介绍

  第二:王子集团 王子世家(排名走势↑)

  上榜理由:

  由于某知名网络家族创建人王子靓强大的脑残粉正营,官方成员人数近100万之多,造成后期被各大网友模仿,足可证明该家族的影响力。

  大家有没发现你的朋友或者自己QQ上常会有一个网名为∞ 王子 某。的人?是的 ,这是2010年兴起的一个网名。

  该网名是由网络红人王子靓 强大人气的背景下,在短短半年内冒充王子世家成员超过数十万人!王子世家宗旨是:人数不在于多,而在于精。2009年不收人,2011年将会融入网络,成为时尚!

  冒充王子*世家并成为红人的案例更是数不胜数。

  王子靓新Q7219961 .(新加坡)

杀马特各大家族排行榜 杀马特十大家族介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