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yy蓝雨公会有哪些女主播 蓝雨家族最具潜力的女主播排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15 02:20:2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作为yy直播平台上知名的几个公会,蓝雨旗下的女主播也是相当的有潜力和实力。蓝雨公会女主播各个多才多艺,yy蓝雨公会有哪些女主播,蓝雨家族最具潜力的女主播排名。

yy蓝雨公会有哪些女主播 蓝雨家族最具潜力的女主播排名

  蓝雨涩太阳

  1、蓝雨涩太阳,一个靠口才吃饭的主播,强项是主持唠嗑,各种主播和官方活动,主持增加了她知名度,会拉拢财团,真实人气一万上下,缺点是和老李直播时间基本重合也是下午一场,晚上一场,这也许是蓝雨高管的安排,因为黄金档一个公会必须要同时要有男女大主播开直播拉拢新游客发展新粉丝。

yy蓝雨公会有哪些女主播 蓝雨家族最具潜力的女主播排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yy女主播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