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吴佳尼离婚了吗 惨遭家暴的她与丈夫已分居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26 21:36:3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吴佳尼离婚了吗 惨遭家暴的她与丈夫已分居  关于两人离婚的爆料中提到离婚原因是马景涛家暴,每次喝醉了就打人,酒醒了就跪着求饶。因此吴佳尼提出了离婚,并且两个儿子都归女方抚养。尽管马景涛夫妇用亲密照来回击这一传闻,但马景涛醉酒后喜欢动手动脚却早有前科。马景涛的前妻和前女友都曾出现在马景涛的家暴新闻史里,有的被当街推到,有的被打到住院。
  如今马景涛和羡煞旁人娇妻吴佳妮时时刻刻大秀幸福,马景涛更是老来得子,两个儿子马世天和马世心都非常的活泼可爱。更令人羡慕的是吴佳妮和马景涛前妻女儿马世媛关系非常融洽,两人经常一起外出合影,马景涛也常说她俩在一起像姐妹。马世媛3岁时父母离婚,之后就一直跟着父亲生活,马世媛也非常喜欢吴佳妮,两人私下如同闺蜜一样。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吴佳尼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