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王嘉尔综艺节目录制拒绝做效果 只因想要做真实的自己

来源: 男人窝 2018-01-26 18:21:2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王嘉尔参加李静的非常静距离的时候在节目中提到自己做综艺节目的事情。在节目中王嘉尔提到在综艺节目录制时会拒绝做效果。对于王嘉尔综艺节目录制拒绝做效果的行为在不同的人看来有不一样的看法?

王嘉尔参加李静的非常静距离

王嘉尔参加李静的非常静距离

  其实现在很多的综艺节目跟真人秀在某种程度上都会有一定的剧本。而这所谓的剧本也是为了节目更加顺利的进行。但是这样的剧本在很多人看来就是很不舒服的表现。因为按照一个固定的流程在走的时候就会觉得这个事情相当的拘束。

王嘉尔综艺节目录制拒绝做效果的原因

王嘉尔综艺节目录制拒绝做效果的原因

  在王嘉尔看来综艺节目有剧本的时候就会违背自己原来的样子,因为某些综艺节目的剧本可能会让做一些跟原本形象不符的事情,那样的事情在王嘉尔看来并不是真实的自己。所以王嘉尔综艺节目录制拒绝做效果的原因是想要更加真实的呈现自己。

  因为你在舞台上营造一种形象是很累的一件事情,而且一旦你营造这样的形象之后,你就要一直带着这样的想想走下去。不然在以后的日子里面一旦被别人发现的话,就会让别人知道原来你再舞台上的效果都是装出来的。

我不想要在大众面前伪装自己

我不想要在大众面前伪装自己

  在节目中王嘉尔有这样的一句话,相当的打动我。那就是我就是我,我不想要在大众面前伪装自己,那样的伪装很累,因为一旦自己卸下了伪装那么就会让众人发现原来自己并不是这样的。到那个时候可能你会让喜欢你的人伤心。

  在王嘉尔看来有粉丝喜欢自己就是值得感恩的事情,对于粉丝喜欢的最好的回报就是努力的让自己变得更好,只有努力让自己变得更好才能不让粉丝失望。因为自己想要在粉丝还喜欢自己的时候尽自己做大的能力多爱粉丝一点。这样的爱豆你喜欢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