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王嘉尔微博为何炅庆生 可爱语气萌翻网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15 02:38:43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4月28日零点28分,王嘉尔在微博发文为何炅庆生,“亲爱的何哥哥@何炅!生日快乐!”,同时回忆了“何尔萌”甜蜜的点点滴滴,“还记得哥哥去年的生日!我们还在拍《透鲜滴星期天》!那时候我记得我还是金头发的!(因为头发颜色掉下变金色了)从一开始《拜托了冰箱》到现在一直照顾我的何哥哥,很耐心地慢慢教我的哥哥,从我什么都没有的时候没有嫌弃我的哥哥!谢谢我的哥哥!永远都爱你,我的哥哥!一定要身体健康!快快乐乐!哥哥,真的!生日快乐!我们是‘何尔萌’!”

 王嘉尔微博为何炅庆生 可爱语气萌翻网友

  最后附上两人在节目中的合影,还不好意思地道歉,“真的,对不起,哥哥,真的找不到照片……今天又没拍,后悔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