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王嘉尔辣椒事件怎么回事 向粉丝道歉求饶

来源: 男人窝 2017-12-31 07:43:4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王嘉尔对辣椒过敏这事大家都知道,说起王嘉尔辣椒事件,因为在美国超市偶遇粉丝,王嘉尔给了对方一个激情拥抱,其他粉丝却为了惩罚王嘉尔此举开始在王嘉尔微博评论大量发辣椒图片,结果王嘉尔被逼道歉。

   王嘉尔辣椒事件原因始末

   水能载舟亦能覆舟,粉丝们是明星最坚强的后盾,然而反过来说,杀伤力也是最大的,王嘉尔辣椒海事件就是一个证明。说起这个辣椒事件,起因是因为王嘉尔在美国某超市偶遇粉丝而且自己还主动提出和对方来了个激情拥抱,结果这个视频被发布出去之后就引起了王嘉尔中国粉丝的不满。于是,根据自己粉丝对爱豆的认识和了解,已经知道王嘉尔平时最喜欢的就是起司,而最害怕的食物就是辣椒,哪怕只是想想都会出汗的那种害怕,于是有了这个弱点的王嘉尔就不可控制的陷入了微博当中粉丝们集体轰炸的辣椒海。为了惩罚和国外粉丝亲密互动而忽略了内地粉丝的王嘉尔,从当天凌晨就开始不断的在微博评论当中发布大量红辣椒的图片,队形整齐的对王嘉尔微博进行轰炸,直到王嘉尔主动认错并发微博道歉。

   

   早上六点多钟,王嘉尔就发微博表示自己再也不敢了,而配图使用的则是在不同地方的王嘉尔埋头反省的照片,看起来十分委屈和可怜。而随后,粉丝们也不是不懂得,看到自己的爱豆主动认错,于是迅速恢复了正常的评论甚至还有很多人开始转而发布王嘉尔最爱的奶酪图片以安慰一下已经知道错了的王嘉尔。这件事一时轰动了整个微博界,无数的观光客前来围观辣椒海,国外的粉丝们得知此事,竟然也纷纷感叹内地粉丝的可爱之处,看来如今的粉丝还真的不是好惹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王嘉尔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