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于正晒喜饼祝福林心如霍建华 林心如和于正恩怨始末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26 05:37:5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昨日(16日),于正晒喜饼祝福林心如霍建华,虽然林心如霍建华告一段落,但为什么于正要现在晒出喜饼祝福林心如呢,林心如和于正之间究竟有什么恩怨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回顾一

 于正晒喜饼祝福林心如霍建华 林心如和于正恩怨始末介绍

  林心如和于正之间的恩怨相信很多网友又一定的了解,那么最近于正晒喜饼祝福林心如又是为什么呢,林心如和于正之间恩怨化解了,还是说于正有其他的意思,下面小编就给大家讲解一下吧。

  8月16日,曾与林心如公开翻脸的于正晒出霍如喜饼,并公开祝福霍建华林心如,疑与女方泯恩仇。

  8月16日,于正晒霍如喜饼,并写道:“喜饼收到了!@华杰工作室 @林心如 @Ooni 祝华哥和心如百年好合,永结同心!” 霍建华曾参演于正作品《笑傲江湖》,林心如则与于正有过节,于正公开祝福两位新人,特别艾特出心如经纪人,显然已淡忘昔日过节。

 于正晒喜饼祝福林心如霍建华 林心如和于正恩怨始末介绍


 于正晒喜饼祝福林心如霍建华 林心如和于正恩怨始末介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林心如于正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