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谢金燕为什么恨猪哥亮 猪哥亮谢金燕恩怨始末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26 16:48:28

  本文标题:星热点:谢金燕为什么恨猪哥亮 猪哥亮谢金燕恩怨始末介绍- 责任编辑:Linda文章来源:漂亮女人

【导读】猪哥亮和谢金燕这对父女也许是关系最为微妙的了,猪哥亮谢金燕曾关系到了冰点,猪哥亮谢金燕怎么了?谢金燕为什么恨猪哥亮?猪哥亮谢金燕恩怨始末介绍。

谢金燕为什么恨猪哥亮 猪哥亮谢金燕恩怨始末介绍

  艺人猪哥亮与女儿谢金燕的恩怨情仇逼近20年,父女俩始终未曾碰面。

  艺人猪哥亮:“我讲一句话送给你,猪哥亮死了以后,谢金燕你不可以来送我,那从今以后,你就是谢金燕小姐,我就是猪哥亮,以后叫我猪大哥。”

  谢金燕自1989年参加《欢乐周末派》出道后,猪哥亮力捧女儿不遗余力,不仅带她主持《猪哥亮臭弹秀》,还一起拍摄斯斯感冒胶囊广告,她之后发生车祸,猪哥亮更出钱负担整容手术,帮助女儿还原昔日美貌,那为何之后父女会突然失联?成为演艺圈的一个不解之谜。

谢金燕为什么恨猪哥亮 猪哥亮谢金燕恩怨始末介绍

谢金燕为什么恨猪哥亮 猪哥亮谢金燕恩怨始末介绍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