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姚晨首度回应离婚事件 揭晓姚晨凌潇肃离婚原因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26 00:15:0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据悉在两人离婚后,姚晨与曹郁生第一胎儿子小土豆之时,前夫参加电视剧发布会,谈到自己的角色表示自己当初与该角色相同很傻很天真,80集一直被骗

  据悉在两人离婚后,姚晨与曹郁生第一胎儿子小土豆之时,前夫参加电视剧发布会,谈到自己的角色表示自己当初与该角色相同很傻很天真,80集一直被骗到结尾。令网友不由的带入到两人的恋情生活中去。有网友表示其实是凌潇肃出轨,而姚晨没有学王宝强发现出轨就立马离婚,导致某人还变本加厉一而再再而三的出轨。还表示姚晨当年还帮凌潇肃买下丑闻,不料凌潇肃为了新戏倒打一耙污蔑姚晨。看来这二人离婚之事并不简单啊。

 

姚晨首度回应离婚事件 揭晓姚晨凌潇肃离婚原因

姚晨首度回应离婚事件 揭晓姚晨凌潇肃离婚原因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