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姚晨首度回应离婚事件 揭晓姚晨凌潇肃离婚原因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26 00:15:0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姚晨对于与凌潇肃离婚真相显得十分的笃定到时要是公布舆论一定是自己大获全胜。在姚晨大秀与现任老公曹郁恩爱时,一网友评论:大嘴,当初自己犯错

  姚晨对于与凌潇肃离婚真相显得十分的笃定到时要是公布舆论一定是自己大获全胜。在姚晨大秀与现任老公曹郁恩爱时,一网友评论:“大嘴,当初自己犯错,借助舆论把某人弄得一无是处。名气大就是好!小偷说小偷偷了我的菜!时间会让一切浮出水面,可是受害人的伤疤依然在。”疑似暗指姚晨与凌潇肃离婚时借助舆论把凌潇肃弄得一无是处。对于网友的攻击姚晨曾表示:“呵呵,真是谣言传久了就成了真。记住你今天说的这些话,日后被打脸时记得来告诉我疼不疼。”

  其实在姚晨凌潇肃离婚后,网友对于二人离婚原因的关注并没有降低,关于谁出轨、谁背锅的话题不断传出,一度成为最受关注的娱乐话题。

       姚晨和凌潇肃是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99级的同班同学,两人在大二就已经确定恋爱关系,并且2003年一毕业就领了结婚证书,结婚多年一直非常恩爱,但直2011年年初,两人婚姻出现危机,无奈最终离婚。

姚晨首度回应离婚事件 揭晓姚晨凌潇肃离婚原因

姚晨首度回应离婚事件 揭晓姚晨凌潇肃离婚原因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