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林丹回应出轨事件发文道歉 林丹承认出轨一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08 14:28:4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林丹出轨一事今年已经发文道歉,林丹发文承认出轨一事!林丹真的出轨了!!谢杏芳孕期林丹出轨,林丹怎么对得起刚出生的孩子!!

林丹回应出轨事件发文道歉 林丹承认出轨一事

  17日下午,林丹发表微博称对出轨一事道歉,但网友们都纷纷表示这种男人不应该得到原谅!妻子还在孕期就出轨,那以后还怎么得了!!

  11月17日上午,网友爆料称,林丹在妻子谢杏芳孕期出轨神秘女子,两人曾先后一起当街挽手秀恩爱、同桌共餐,又随后在酒店揽腰摸臀,不时调情。有知情人爆料,该神秘女子正是模特赵雅淇。有记者联系到赵雅淇与林丹双方经纪人,均没有得到回应。11月17日下午,林丹亲自发布微博回应,疑承认出轨,并向家人道歉。

林丹回应出轨事件发文道歉 林丹承认出轨一事


林丹回应出轨事件发文道歉 林丹承认出轨一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林丹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