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张翰首回应拍照事件:请大家互相尊重

来源: 男人窝 2017-11-27 09:17:51

  本文标题:星热点:张翰首回应拍照事件:请大家互相尊重-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张翰古力娜扎被曝:前天深夜因拍照事件与媒体发生冲突。今日,张翰首回应拍照事件。作为公众人物,拍照是必然的,但能不能请大家互相尊重,不要太近距离拍。

张翰首回应拍照事件

张翰首回应拍照事件

  张翰与古力娜扎自去年公布恋情以来,其感情一直备受外界关注,前天深夜更是爆出护花心切的张翰为娜扎与媒体发生冲突,更将大众目光都聚焦在二人身上。而记者获悉,两人的定情之作《山海经之赤影传说》即将登陆某卫视,昨天张翰与娜扎在公开恋情后首次同台现身,除了讲述当初定情的种种细节之外,张翰也解释回应了冲突事件,希望“大家多关爱”。

  该剧以《山海经》为故事蓝本,讲述上古时代,纷争不断的两大部落东夷和九黎分别派出人马寻找自己的天降玄女以增强实力,背负不同命运的主人公为此阴差阳错地卷入一场精心布置的阴谋和明争暗斗中。

张翰与古力娜扎

张翰与古力娜扎

  在拍摄《山海经之赤影传说》的过程中张翰与娜扎相识相恋,娜扎更向记者透露了相恋的种种细节:“因为在《山海经》拍摄的时候,自己遇到了一些不开心的事情,状态不是很好,那个时候他对我的帮助很大,因为有他我才能尽快从负面情绪中走出来。意义其实很重大,是第二部作品,也是从拍摄这部剧学到了很多拍戏上的经验,希望呈现出自己进步的一面。”

  不过在前天晚上,娜扎被媒体拍到坐飞机抵达上海,前来接机的正是其男友张翰。也许是护花心切,到达酒店后张翰转身怒视从机场跟拍过来的媒体并发生冲突,在他靠近记者正准备出手时,被两位女助理拉开。昨天对此冲突事件,张翰承认,“公众人物是应该让大家拍照,但是需要远距离一点。我觉得大家要互相尊重。”

  古力娜扎男友张翰也是因为护花心切才做出这样的行为来。作为媒体人员,拍照距离也是要控制好,不要近距离对这人家的脸拍。这样不仅影响拍摄效果,也是对人家的一种不尊重。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