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刘恺威深夜为杨幂庆生 刘恺威为杨幂庆生视频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22 22:14:3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杨幂和刘恺威一直传出离婚,但近日,刘恺威深夜为杨幂庆生,这次刘恺威和小糯米一起给杨幂庆生,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看看你刘恺威为杨幂庆生视频吧。

 刘恺威深夜为杨幂庆生 刘恺威为杨幂庆生视频曝光

  刘恺威杨幂之间的事情一直受网友们关注,很多网友都认为刘恺威和杨幂会离婚,但在昨晚他们又开始秀恩爱了!!刘恺威在昨晚和小糯米一起为杨幂庆生,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看看吧。

  9月12日零点,刘恺威在微博晒出小糯米为杨幂做的手工大礼,为杨幂庆生。他甜蜜写道:“今年有个小美女准备了手工大礼,我们都不跟她抢第一,祝糯米妈咪生日快乐!@杨幂”。

  杨幂也转发回应:“最喜欢的礼物,这手艺跟我当年不相上下,谢谢糯米米和糯米爸爸。”十分甜蜜。

刘恺威深夜为杨幂庆生 刘恺威为杨幂庆生视频曝光


刘恺威深夜为杨幂庆生 刘恺威为杨幂庆生视频曝光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刘恺威杨幂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