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杨怡盼婚礼有赞助 正为年底婚宴择日子烦恼

来源: 男人窝 2017-11-23 05:52:50

  〈星热点〉杨怡盼婚礼有赞助 正为年底婚宴择日子烦恼

  杨怡罗仲谦日前已经注册结婚,不过杨怡谈起婚礼却诚实的爆出盼婚礼有赞助。这是什么情况呢?看完下文一切答案便会揭晓。

杨怡盼婚礼有赞助

杨怡盼婚礼有赞助

  杨怡、敖嘉年、李绮雯、林子善、樊亦敏及张惠雅等昨天到蓝田一家小区中心出席《末代御医》之“老友记。动起来”活动,与长者玩游戏、大耍强身八段锦,又大派礼物,其中杨怡最受长者欢迎,大家都争相跟她握手及合照。杨怡透露她正在为婚宴定日子烦恼,因为今年是盲年,可以选择的日子不多。她还盼望婚礼有赞助。

  事后杨怡接受访问,问到她穿露脐装,是否想证明没有宝宝?她笑说:“大家想多了,不是刻意去告诉大家有无BB,时间可证明一切,(不设防?)随缘。”她又强调不会停工专注生B,而且今年都赶不及生。问到有意外呢?她笑说:“顺其自然啦。”

杨怡最受长者欢迎

杨怡最受长者欢迎

  迟迟没跟无线动笔续约的杨怡,透露这个月一号已约满,问到是否义务出席宣传活动?她说:“也不可以说是义务,自己都希望收视及口碑好,知道收视都OK,加上另一主角郭晋安不在港,所以由我出尽力宣传,要努力去宣傅,这次是这部剧最后一次宣传,(TVB最后一个工作?) 暂时,有适合工作会做,好多事在谈,这行好小,TVB始终是娘家。”问到老公罗仲谦对她续约可有给意见?杨怡指老公有给意见,但大家的工作好独立。有传杨怡的经理人已为她搭通内地天地线发展?杨怡说:“没说打不打通,有适合工作会去试。(可有跟内地制作公司接洽?)之前都有谈过,但要看剧种再决定,(会不会跟随老公加盟星皓?)相信不会发生,我们工作好独立,除非是合作出活动,希望有人找我们夫妻档出活动。”她又称正为年底婚宴择日子烦恼,因今年是盲年,可选择的时间比较少。谈到婚宴,她坦言好需要赞助。

  其实明星婚礼大多都是有赞助的,所以大家也不用太过在乎这些。而对于杨怡是否会和内地制作公司接洽还需要证实,所以大家还是敬请期待吧!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