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花少小妹妹宋祖儿为娜扎庆生 被其美貌征服成迷妹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27 04:05:4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昨日,宋祖儿在微博为娜扎庆生:“明明是“鼓励”娜扎,但是你却变成最常鼓励我的那个,生日快乐呀,我的美娜姐姐。”娜扎也回应道:“谢谢可爱的祖儿,么么扎。”短短的几句话,却温暖十足。作为“花少团”中年龄最小的她,宋祖儿一直被大家当成亲妹妹照顾。而她和娜扎的“姐妹情”也一直延续到现在,两个人时常在微博互动。有网友评论道:“感觉祖儿像是娜扎的迷妹。”

 

 花少小妹妹宋祖儿为娜扎庆生 被其美貌征服成迷妹

    在早前放出的《花少》 先导片中,娜扎因为体力原因在沙漠艰难前行,大家一直在旁为她加油:“鼓励娜扎。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