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非常好!看着都解气 明星炮轰低素质的记者集锦(视频)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20 17:44:0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有些记者啊 ,就是想搞个大新闻,“口无遮拦”犯贱了,对于这些记者们看明星们是如何反击炮轰他们。据悉大咖冯小刚、王菲等人都曾现场炮轰记者!!一起来看看吧

非常好!看着都解气 明星炮轰低素质的记者集锦(视频)

  这些记者就是“丑人多做怪”?有些记者啊 ,就是想搞个大新闻,在采访明星时问出“令人不能回答的问题”~!但是呢,我们也不是吃醋的~!!看看明星们是如何反击记者们的~!!

  据了解到冯小刚、李娜、王菲,都曾炮轰过记者究竟记者问了什么他们会如此生气。对这样的记者就应该这么做,霸气侧漏!只想说一句干得漂亮!你们啊,不要总想搞个大新闻!

非常好!看着都解气 明星炮轰低素质的记者集锦(视频)

非常好!看着都解气 明星炮轰低素质的记者集锦(视频)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明星记者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