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德纲徒弟都有谁 郭德纲徒弟排名名单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1-20 01:16:3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郭德纲徒弟排名,郭德纲徒弟排名名单,众所周知,郭德纲是一代相声大师,收容的徒弟绝对可以组一个团,那大家知道郭德纲的徒弟都有谁吗?众徒弟中谁最厉害?郭德纲视谁为骄傲呢?想深入了解的伙伴们往下看。

郭德纲徒弟排名

郭德纲徒弟排名

  郭德纲徒弟排名

  郭德纲弟子分云鹤九霄,龙腾四海这是德云社的辈分排序,云字科和鹤字科基本上都是老郭的徒弟,九字科和筱字科(霄)是云字科的徒弟,龙字以后是未来的发展,目前还没排到。

郭德纲徒弟都有谁

郭德纲徒弟都有谁

  郭德纲成名初期,因为他说没有什么正式老师,还引来了前师傅的痛斥与官司。在相声界,没有拜师的人根本不能入列相声界的班辈,说相声还是讲究“出身”。

  郭德纲弟子分云鹤九霄,龙腾四海这是德云社的辈分排序,云字科和鹤字科基本上都是老郭的徒弟,九字科和筱字科(霄)是云字科的徒弟,龙字以后是未来的发展,目前还没排到。目前跟着老郭的还有岳云鹏,孔云龙,栾云平,烧饼(朱云峰),宁云祥,赵云侠,李云杰,闫云达等云字科徒弟,郭鹤鸣,于鹤真、许鹤丹,李鹤林,刘鹤英,李鹤彪,姬鹤武,刘鹤春,阎鹤祥,曹鹤阳等鹤字科徒弟。

郭德纲岳云鹏

郭德纲岳云鹏

  李菁是老郭的师弟,何伟是老郭的大徒弟,既然离开我们习惯性的取消他的云字科地位,他们两个属于是和老郭闹的比较僵的,老郭也在公开场合讥讽过他们,以前离开的按照先后顺序有师弟徐亮(徐德亮),搭档王文林,师弟张武(张德武),徒弟曹金(曹云金),徒弟刘艺(刘云天)。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