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岳云鹏收三位徒弟 揭秘岳云鹏的徒弟都有谁

来源: 中国网 2016-08-30 11:58:16

  导读:近日,岳云鹏发微博自曝成名经历,并曝在民族宫收了三位徒弟,晋升为师傅,此微博曝光后,不少网友送上祝福!据悉,这已不是岳云鹏首次收徒了,那么岳云鹏的徒弟还有谁呢?此前,岳云鹏已收了一位徒弟尚筱菊,而至于这位三徒弟是谁,目前还未有消息传出。

岳云鹏.jpg

岳云鹏收三位徒弟 揭秘岳云鹏的徒弟都有谁

  8月30日,岳云鹏微博回忆自己的拜师过程,同时表示自己拥有了新的身份:“摇身一变,我也成了师父,今天我要在民族宫收三位我自己的徒弟。”他发长文感慨,自己属于极笨的那一类人,学习相声的过程也很枯燥,但幸好坚持下来了。如今收了和自己一样,同是来自农村的三个徒弟,不知道他们是否能红,但“踏踏实实做事,老老实实做人,我们会走向更大的舞台。”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