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王源出演大主宰男主 剧中有不少感情戏!

来源: 男人窝 2018-01-18 22:01:2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爱奇艺官微宣布王源出演大主宰男主牧尘,并且已经发布了王源的人物海报。《大主宰》由网络很火同名小说改编而成,由爱奇艺监制,目前为止也只发放出了男主人选。

王源出演大主宰男主牧尘

王源出演大主宰男主牧尘

  《大主宰》定位热血玄幻大剧,类型与17年的《择天记》相似,而这一次,由王源出演男主。男主角牧尘大有来头,是北灵盟牧域的少主,更是神女之子,但是他身上也存在着诸多不幸。电视剧《大主宰》所讲述的,就是少年牧尘所遭遇的一切磨难和挑战,并且在这些挫折中成长为大英雄的故事。

  其中,不仅有少年的成长故事,更有友情和爱情的因素。所以这次,王源是要开始感情戏的经历了吗?王源出演大主宰男主,但是其他角色,还没有公开。大家对于女主洛璃的出演者,也是很好奇。

王源出演大主宰男主牧尘

王源出演大主宰男主牧尘

  大家都想知道,到底是谁将与王源搭戏,但是可以肯定是,这一次大主宰女主,一定也是跟王源年纪差不多的95后小鲜花。毕竟年纪太大的话,怎么进行感情戏呢?

  而在当下娱乐圈中95后的小鲜花当中,像李兰迪、宋祖儿、小彩旗、张子枫、张雪迎、蒋依依等这些都是很不错的女星。而这一次谁会跟王源搭档,也是很令人好奇,只希望官网快点出消息。

王源

王源

  据悉,《大主宰》将在今年3月进行拍摄,拍摄时长为150天,这样说来的话,差不多半年也就可以拍完了。而顺利的话,在2018下半年应该也就能播出了。

  这也是王源第一部作为大男主的电视剧,很是期待王源的表现。不知道在音乐方面很有才华的源源,在演技方面会给大家什么样的惊喜,而王源的古装扮相也是很令人期待。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