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王源看中医被拍 王源怎么了

来源: 男人窝 2018-01-02 14:09:2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日前,王源结束行程回京,当天他从机场出来时还热络地和粉丝打招呼,哪怕戴着口罩也掩盖不住笑意,看起来没毛病,随后王源登上保姆车直接回家休息。

   

   第二天下午3点多,王源的车却出现在一家中医诊所,在两位女性工作人员的陪同下,王源带头进入诊所。此时一位女医生已经在前台迎接,看来小王同学已经是这里的熟人了。等着工作人员帮忙在前台办手续时,王源在大厅里闲庭信步,溜达得很是悠闲,还不时露出老父亲一般的微笑,看样子身体应该没有什么大碍,只是来做一些调养。过了有4个多小时,王源终于出来了,还是由女医生带着回到前台。小王边走边打着哈欠,不知道是不是在漫长的诊疗过程里补了个觉。

   

   医生手上帮忙拎着两大包的中药,和助理交待用法。王源对此倒不怎么上心,在大厅左右巡视。随后,女医生亲自把三个人送上车。  

   离开诊所后,王源三人找了一家饭馆吃晚饭,特意选了一间包房。菜单先交到王源手里,不过小伙对吃什么似乎并没什么意见,给啥吃啥,不挑食,他翻了两下就递回给助理搞定,真是好养活的小孩。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王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