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网络直播巨乳大胸女主播有哪些 2017十大"最胸"女主播排行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19 07:55:3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现在直播这么吃香,女主播们纷纷来分一杯羹。有沟必火,胸部大的女主播更是宅男们待见。网络直播巨乳大胸女主播有哪些?2017十大"最胸"女主播排行。

网络直播巨乳大胸女主播有哪些 2017十大"最胸"女主播排行

  随着网络直播的迅速蹿红,越来越多的人加入了网络直播的队伍。大多男性主播靠游戏、逗比、户外、段子等来吸引粉丝,而女性主播大多依靠的是脸蛋、身材、事业线等来成为网红。特别是奶量惊人的女主播,最受宅男们追捧。

  10.卡卡

  因在直播中不慎露点,而被网友抓住迅速蹿红。据当当时的目击网友回忆,当时大家都在看卡卡抬腿秀脚丫,但是还是有网友抓住了画面上的亮点所在,在弹幕上有福利同享了一下,当时卡卡还在忙着卖萌,没有注意到弹幕已经被刷的飞起,直到直播间里面在短时间内涌进了大量的观众才有所察觉。

网络直播巨乳大胸女主播有哪些 2017\最胸\女主播排行

  9.张琪格

  被称为“斗鱼三SAO”的七哥张琪格,凭借着傲人的胸围以及有一丝丝露骨的聊天内容瞬间捕获了各大宅男心,开直播一般都是和观众聊天,偶尔玩一玩LOL,观众的重点不在她的操作,每次一跳舞就会收获一大批礼物,性感的舞姿也为她增加了不少的观众。

网络直播巨乳大胸女主播有哪些 2017\最胸\女主播排行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