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丹妮出轨是真的吗 龙丹妮出轨对象是谁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19 07:55:2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李维嘉突然暴瘦,让人猜测不断,最多的莫过于李维嘉与老婆龙丹妮感情问题出状况了。网曝李维嘉暴瘦原因是李维嘉老婆出轨了,龙丹妮出轨是真的吗?龙丹妮出轨对象是谁?

龙丹妮出轨是真的吗 龙丹妮出轨对象是谁

  李维嘉出道多年,虽然不是“绯闻绝缘体”,但被人放上桌面当茶余饭后聊资的也是屈指可数,少之又少,唯一经当事人“松口”坐实的只有龙丹妮!甚至已经到了正儿八经商量结婚扯证的地步,只不过一直是“雷声大雨点小”,始终没见最终的结果。

 

  关于李维嘉和龙丹妮的绯闻,早在2011年李湘新节目《称心如意》开播时,她就不经意爆料,称“维嘉一口气买了两套房,计划今年完婚,紧接着生小孩”。李维嘉也当场承认恋情和婚讯,并称和女友拍拖七年。而这个女友正是龙丹妮。

  近日,维嘉“暴瘦”“崩溃大哭”的新闻屡上热搜,外界纷纷猜测维嘉压力过大,状态低沉,甚至不乏生病等恶意揣测,但维嘉从未回应。此次综艺节目收官录制,李湘问出广大网友最关心的问题:“维嘉,你失恋啦?”“你这种人还会失恋?不让别人失恋就不错了。”

  在李湘的严刑逼问下,维嘉终于招架不住“说漏嘴”,谈到一段伤情过往。对于前任,维嘉表示,如果前任来借钱,多少他都可以借,也不用还。即使对方来要房子车子,他也会给,因为这是一种补偿和责任。

  连李湘都惊讶于维嘉对前任的感情之深,感叹“原来你真的是被前任伤了心。”不过维嘉最后也感慨“人生总有一段路要自己走”,吴昕、李湘和在场“鲜蔬团”也都表示力挺维嘉。在录制最后,维嘉再度洒泪现场,吴昕一边安慰维嘉,也心疼地泪崩。

龙丹妮出轨是真的吗 龙丹妮出轨对象是谁

龙丹妮出轨是真的吗 龙丹妮出轨对象是谁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