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景甜和万达的关系揭晓 景甜后台背景是谁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18 06:43:4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景甜和万达的关系揭晓 : 之前关于景甜的金主的说法,一位是王思聪,一位是华汉。王思聪曾否认包养景甜,按照国民老公的审美,他一向爱好整容脸网

  景甜和万达的关系揭晓 :

  之前关于景甜的金主的说法,一位是王思聪,一位是华汉。王思聪曾否认包养景甜,按照国民老公的审美,他一向爱好整容脸网红,对于女明星则不太感冒。而华汉则是女明星救苦救难的活菩萨,与多名女明星有着暧昧的关系。

  还有网传景甜和万达老总王健林是亲戚关系,北京星光灿烂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就是王健林专门为捧景甜而开的经纪公司。也有种说法是星光灿烂电影公司幕后老板是山西煤老板。

  不管怎么说,景甜的幕后老板肯拍电影给女朋友当礼物,这当然不是一般人所能做到。不能说煤老板的爱情都是交易,但自己投资拍电影,确是讨好女朋友的一大法宝。

景甜和万达的关系揭晓 景甜后台背景是谁

景甜和万达的关系揭晓 景甜后台背景是谁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景甜万达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