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黄晓明和赵薇的关系 黄晓明喜欢赵薇好明显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6 11:43:47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中餐厅》第一期在上周正式开播?黄晓明赵薇的加入,让节目非常具有看点,大家都知道黄晓明在大学的时候一直暗恋赵薇,之后两人成了无话不谈的好朋友。在节目中两人还互相开怼?现在两人的关系非常铁的,没有刻意的相互奉承,这样才才是真正的朋友。

泰国机场集结,黄晓明上来就开始怼赵薇,不光说她胖,还说:“那你别把周冬雨晃散架了,毕竟你那么壮”,

黄晓明赵薇两人现在都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了,每个人都要初恋,就怕这些美好的往事当成青春事留下的回忆吧!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