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景甜和万达的关系揭晓 景甜后台背景是谁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18 06:43:4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总之用一句话概括,就是景甜的幕后推手,经纪公司北京星光灿烂太厉害啦!别看这家公司在业内名气不大,旗下艺人除了景甜,就只有景甜的同班同学郝

  总之用一句话概括,就是景甜的幕后推手,经纪公司北京星光灿烂太厉害啦!别看这家公司在业内名气不大,旗下艺人除了景甜,就只有景甜的同班同学郝好!

景甜和万达的关系揭晓 景甜后台背景是谁

  但是!这家公司的土豪指数,却直逼五星啊!2011年就豪掷1.5个亿投拍《战国》,目的只有一个!捧!景!甜!

景甜和万达的关系揭晓 景甜后台背景是谁

  而提起该片制片人路征,他的另一个身份,则是万达集团的股东,但奇怪的是,相比其他老板的高调和热衷抛头露面,路征却十分隐秘,至今都不知道他的真实长相以及发家史!

  路征是北京星光灿烂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总裁,万达集团股东,景甜主演的电影、电视剧基本上都是他投资的。他为博美人一笑豪掷千金,狂砸数部大制作电影。对于景甜的投资,他只不允许景甜传绯闻,其他的任由景甜自由发挥。面对这么有钱还痴情的金主,砸了不知多少亿还没能捧红景甜,除了景甜不见长的演技,也只能说景甜大概没有大红的命吧。

  不过这丝毫不妨碍万达对景甜的蜜汁力捧!她接连出演的《长城》和《金刚骷髅岛》两部好莱坞大片,背后的出品方美国传奇影业,已经是万达旗下的产业了!之前八过景甜参演骷髅岛的八股。

  其实关于景甜为何能跟各种权贵扯上关系,我们也查到了不少蛛丝马迹,但是跟王校长一样,都是不能说的秘密呀!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景甜万达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