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权志龙太阳什么时候服兵役 权志龙需要入伍服兵役几年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18 02:19:4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带领着我们感受时尚时尚最时尚的音乐嗨歌的bigbang所以成员当中的权志龙太阳要去服兵役,那是什么时候呢?作为队长的权志龙入伍伍服兵役几年

   权志龙太阳什么时候服兵役 权志龙需要入伍服兵役几年

  在那之前权志龙的在世界巡回演唱会中,就有在场的粉丝透露出自己跟太阳将要入伍,将需要一段时间不在舞台为粉丝们演唱了。我们都知道在韩国制度中男子到了一定的年龄,都要入伍服兵役,那么权志龙跟太阳什么是入伍呢?

  不少网友也爆料出权志龙现在都将自己纹身都洗掉了,看来是正在准备入伍了,那么这次会入伍多久呢?这个问题也成为粉丝们的关注点,不用担心小编告诉你们。

权志龙太阳什么时候服兵役 权志龙需要入伍服兵役几年

权志龙太阳什么时候服兵役 权志龙需要入伍服兵役几年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权志龙太阳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