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倩女幽魂手游走为上计怎么过?走为上计路线通关攻略介绍

来源: 男人窝 2018-01-18 02:14:0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倩女幽魂手游中走为上计要怎么玩?要如何过走为上计呢?走为上计路线怎么样呢?走为上计有什么技巧呢?下面小编就给各位带来了倩女幽魂手游走为上计路线攻略,想知道的就去看看吧!

走为上计路线攻略:

受蒲松龄之托,你前去寻找咕咕,却意外与它一同闯入了颠倒世界。在这个世界里,灵兽才是真正的“主人”。为了离开颠倒世界,你必需要先逃出守卫森严的肥旋风豪宅,还得顶替boss和npc们值班,甚至还肩负起了撮合灵兽的重任。当离开颠倒世界的彩虹桥终于被召唤出来,珍贵的神兽狐女、熊猫大爷纷纷来到你面前,请求与你同行。你会选择带走神兽,还是带走一路相随的咕咕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