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中国有嘻哈中的VAVA和王绎龙是什么关系?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11 05:04:50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大家期待已久的《中国有嘻哈》终于开播了,首期节目播出后收视惊人,占据榜单第一名。在节目中看到了很多熟悉的面孔,vava就是其中一位。她本身就是中国95后全能型女歌手,可谓是集表演、作词、作曲、说唱、演唱于一身。那网上关于vava背叛王绎龙是怎么回事呢?

 中国有嘻哈中的VAVA和王绎龙是什么关系?

  王绎龙是中国内地电子音乐歌手,北京绎龙盛世文化传媒创始人。而vava2013年,前往北京拜中国原创电音大师王绎龙为师,开始学习专业的电子音乐创作及嘻哈说唱。2014年,正式签约绎龙盛世文化传媒。

 中国有嘻哈中的VAVA和王绎龙是什么关系?

  去年年底,vava参加参加梦想的声音被大家所知道,也被有心人用她来炒作自己,说她是中国土嗨之王的徒弟,她自己在微博也做出了澄清:她18岁以前和王绎龙有过合作和签约,被别人说是他徒弟,也四处发布新闻,包括在酷狗和其他音乐平台以vava的身份注册音乐人。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