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熊猫TV主播yesyanbaby黑历史 斗鱼大表姐性感比基尼照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18 00:11:3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斗鱼大表姐虽然不在斗鱼了,但斗鱼仍然有她的传说。斗鱼大表姐严钧琟如今转战熊猫TV,关于她的传闻也还是不断。熊猫TV主播yesyanbaby黑历史,斗鱼大表姐性感比基尼照曝光。

熊猫TV主播yesyanbaby黑历史 斗鱼大表姐性感比基尼照曝光

  曾经专职于游戏直播的大表姐yesyanbaby如今也开始转战主播界了。从前,她还只是斗鱼众多女主播中的一位,而如今,她已经签约王校长成为了熊猫TV旗下力捧的主播对象之一了,难怪有不少网友调侃yesyanbaby是“几年不见长本事了”呢。

  yesyanbaby是一个游戏主播,因为模特般前凸后翘的玲珑身材,再加上姣好的外貌和甜美的声音,迅速在直播平台走红,受到了各种游戏控的围观。yesyanbaby是来自湖北武汉的一个美女主播,真名叫做严钧琟。

  yesyanbaby是严钧琟在直播时候用的主播的名字,网友和粉丝们都亲切的称呼她为“大表姐”。严钧琟在直播的时候,因为有时候会穿着性感,露出性感的乳沟。有时候甚至还会躺着床上,大秀自己的美腿,让粉丝和众宅男直喷鼻血。

熊猫TV主播yesyanbaby黑历史 斗鱼大表姐性感比基尼照曝光

熊猫TV主播yesyanbaby黑历史 斗鱼大表姐性感比基尼照曝光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