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2016金鹰节王凯为什么没出席 王凯缺席金鹰节原因是什么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17 05:38:0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但是,有网友称刘涛也是《欢乐颂2》的演员,为何她可以参加金鹰节而王凯不能呢? 其实,这也不难解释,除了《欢乐颂2》之外,王凯还有其他戏要拍摄

  但是,有网友称刘涛也是《欢乐颂2》的演员,为何她可以参加金鹰节而王凯不能呢?

  其实,这也不难解释,除了《欢乐颂2》之外,王凯还有其他戏要拍摄,王凯需要折返于剧组之间,可能由于档期比较满的原因,无法参加金鹰节。

2016金鹰节王凯为什么没出席 王凯缺席金鹰节原因是什么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