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三生三世白浅为什么恨夜华 素素失去双眼原因是什么

来源: 新浪网 2017-02-10 15:09:57

  导读: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开播以后就很火,三生三世白浅为什么恨夜华?素素失去双眼原因是什么?剧情中一些观众看到白浅的失去眼睛的一幕让人很虐心,电视剧里会不会不出现同样的剧情呢?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jpg

三生三世白浅为什么恨夜华 素素失去双眼原因是什么

   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剧情在当下有很多网友都很期待,虽然不少人已经看过《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小说,不过电视剧和小说的剧情还是会有一些差别的。剧情中一些观众看到白浅的失去眼睛的一幕让人很虐心,电视剧里会不会不出现同样的剧情呢?

  天宫中,爱慕夜华的素锦屡次陷害白浅,并让白浅误会夜华冷酷无情,继而又害白浅被挖双眼。白浅伤心欲绝,产子后,纵身跃下诛仙台。因诛仙台戾气破解封印,她恢复记忆,为忘记夜华,饮下忘情药。百年后二人在东海重逢。夜华认出白浅,相随相伴,再续前缘,更唤醒白浅记忆。面对往日仇怨,白浅问素锦讨回双眼,怎料又中了素锦的计,再不肯原谅夜华。此时擎苍再次醒转,夜华来不及解释,亲自斩杀擎苍,付出生命封了东皇钟,面对魂飞魄散的夜华,白浅悔恨自责。幸而三年后,夜华苏醒,二人再续前缘。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