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李现退出娱乐圈事件始末介绍 李现12厘米事件是什么意思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11 04:38:47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导读】他曾因拒绝潜规则被封杀,如今却靠颜值和演技翻红!一起来看看李现退出娱乐圈事件始末介绍!!

  李现退出娱乐圈事件始末介绍 李现12厘米事件是什么意思

  李现,通过《睡在我上铺的兄弟》进入大众视野,同年主演了《睡在我上铺的兄弟》同名电影。却因拒绝某高层强撩而被雪藏,使其影视一落千丈。而后,通过网剧《法医秦明》,李现塑造了一个勇敢、正直、刚正不阿的刑警队长,获得广泛好评,也收获大批迷妹。也让更多的关注看到了李现的可塑性,和对不同角色的掌控能力。

  而此次让李现再次引爆网络的剧,是根据天下霸唱小说《河神·鬼水怪物》改编的《河神》正在爱奇艺热播。李现也因在剧中的出色表现被赞“颜值高身材好”,剧中他饰演的小河神正义感爆棚,是一个极具人格魅力的角色。那么,此前李现退出娱乐圈是怎么回事?李现12厘米事件是什么?下面为你介绍李现退出娱乐圈事件始末,一起来看看吧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