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王尼美本人照片曝光 常飞飞是王尼美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15 19:56:1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王尼美王尼玛的妹妹。生性懒散,好吃懒做,学生时代曾经是学霸,因嫌找工作太麻烦,毕业后到哥哥王尼玛的公司入职。然而仗着与王尼玛的裙带关系,

  王尼美王尼玛的妹妹。生性懒散,好吃懒做,学生时代曾经是“学霸”,因嫌找工作太麻烦,毕业后到哥哥王尼玛的公司入职。然而仗着与王尼玛的裙带关系,经常迟到,上班日常就是刷微博、看动画、看日剧。

  开朗、活波、与周围人很快能打成一片。在陌生人面前很乖巧,但一旦熟悉后暴露毒蛇、爱吐槽的本性。性格大大咧咧,易炸毛。喜欢动漫、日剧、猫控、颜控的二次元宅系少女,自带“坑哥”属性,兄控但时不时会暴露喜欢欺负、吐槽王尼玛的恶趣味,自从看了同人文就经常YY王尼玛和其他人。因为有哥哥王尼玛“罩着”,看似是编辑部里最悠闲的人。喜欢偷懒、迟到、卖萌、吐槽哥哥王尼玛。

王尼美本人照片曝光 常飞飞是王尼美吗

王尼美本人照片曝光 常飞飞是王尼美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