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10.27罗志祥直播录像回放 罗志祥朱碧石一直播完整版视频观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14 08:55:5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网友评论: 我姓黄呀i:厉害了我的猪,碧石是在搞事情啊! 卡卟_:罗志祥真是当男人那么帅,扮女人那些网红分分钟被甩出去几条街!! 初恋劫:真tm太

  网友评论:

  我姓黄呀i:厉害了我的猪,碧石是在搞事情啊!

  卡卟_:罗志祥真是……当男人那么帅,扮女人那些网红分分钟被甩出去几条街!!

  初恋劫:真tm太稀罕朱碧石了,因为碧石对小猪路转粉了,他表演的搞笑但不恶心,看着让人很舒服,很自然。

  V1ncent_Ve:小学就听过罗志祥的爱的主场秀,看转角遇到爱,自从看了极限挑战才知道他真的好接地气,逗大家笑的能力也是简直了,本来在节目里已经笑够了,这次开直播旁边人的笑声让我的防线再次崩溃,我不想有腹肌,猪你给我停。

10.27罗志祥直播录像回放 罗志祥朱碧石一直播完整版视频观看

10.27罗志祥直播录像回放 罗志祥朱碧石一直播完整版视频观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