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10.27罗志祥直播录像回放 罗志祥朱碧石一直播完整版视频观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14 08:55:5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罗志祥最近带来了一首朱碧石的单曲《你干嘛》,不过瘾后,还带来了朱碧石的直播,罗志祥朱碧石直播视频在哪里看?10.27罗志祥直播录像回放,罗志祥朱碧石一直播完整版视频观看。

10.27罗志祥直播录像回放 罗志祥朱碧石一直播完整版视频观看

  罗志祥朱碧石的形象相信已经深入人心了,罗志祥就是朱碧石,朱碧石就是罗志祥!作为喜欢搞怪的小猪,这次玩疯了,居然反串朱碧石直播。10月27日,罗志祥首次以朱碧石的身份进行直播。直播中罗志祥不仅以朱碧石妆容亮相,更跳起了扭臀舞,性感的舞姿让人无法直视。

  用朱碧石这个人设做直播跟喜欢罗志祥的人互动,从开始的200W人观看经历12个小时观看人数达到2300W人,红不红只要开直播看看观看人数。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