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2016时装之夜完整版视频观看 精彩表演引爆全场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13 23:21:4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近日,2016时装之夜盛典在北京举行,精彩的表演引爆观众情绪,现场观众氛围爆表。据悉,此次时装之夜以“欢乐颂”为主题。下面,一起来看看2016时装之夜完整版视频吧!

  2016时装之夜完整版视频观看 精彩表演引爆全场

  2016时装之夜出席的一众艺人包括李宇春杨幂黄晓明王凯井柏然李晨杨洋张天爱、张晓龙、杨佑宁、王珞丹、宋佳、许魏洲、X玖少年团等明星好友以及商界精英、时尚达人纷纷前来共赴盛宴。10月30日晚,年度最受瞩目的群星颁奖盛典“2016时装之夜-欢乐颂”颁奖盛典在北京盘古七星酒店隆重举行。此次盛典的主题定为“欢乐颂”,旨在传达一种欢乐的精神,积极向上的态度,欢乐至上,时尚至上。

  2016时装之夜精彩表演,无疑是最受现场观众和网友所喜欢的,据悉,当天晚上,现场十分火爆。下面,一起随小白来看看2016时装之夜完整版视频吧!

2016时装之夜完整版视频观看 精彩表演引爆全场 

2016时装之夜完整版视频观看 精彩表演引爆全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