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张敬轩王菀之2017演唱会全场录像回放 张敬轩王菀红馆完整版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12 01:19:22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导读】张敬轩王菀之2017年演唱会于2月16日到19日连开三天,张敬轩王菀之十多年的友谊一直被网友们传颂,张敬轩王菀之演唱会如何演绎?张敬轩王菀之2017演唱会全场录像回放视频。

张敬轩王菀之2017演唱会全场录像回放 张敬轩王菀红馆完整版视频

  除了「有一种友情叫张敬轩与王菀之」,原来还有一种叫「有一种友情叫一齐开演唱会」!

  继容祖儿同李克勤跨公司开演唱会,之后张敬轩同王菀之也于2月16-19日开唱--《张敬轩·王菀之 The Magical Teeter Totter 演唱会2017》

  张敬轩和王菀之的十几年关系一度让人迷离,但不论如何,两人音乐上的配合却越发引人关注,以往已有过数度合作的他与她,本次踏上红馆一起为大家献上音乐盛宴。

  相识逾十年,两人首次合体开红馆演唱会,粉丝们当然是特别激动开心。

张敬轩王菀之2017演唱会全场录像回放 张敬轩王菀红馆完整版视频

张敬轩王菀之2017演唱会全场录像回放 张敬轩王菀红馆完整版视频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