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侧田为什么退出乐坛 为什么香港排斥侧田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13 03:26:0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蒙面歌王小王子真实身份被揭后,侧田却没有在演唱时脱掉面具,后来后侧田讲述了自己的遭遇,以及不受香港乐坛待见,侧田为什么退出乐坛?香港为什么不欢迎侧田?

侧田为什么退出乐坛 为什么香港排斥侧田

  侧田因为参加了《蒙面唱将猜猜猜》重新回到了大家的视线中,也让大家重新认识到了侧田。不过在最新一期的《蒙面唱将猜猜猜》中,侧田却不想要摘下面具,因为侧田觉得带着面具的自己是完美的,摘下面具的侧田是不完美的,这是怎么回事呢?

  侧田每次出场的时候都带着一顶帽子,这是为什么呢?难道仅仅是因为侧田是一个光头吗?光头形象的公众人物不是有很多吗?为什么侧田要带着帽子呢?侧田的头发是自己剃光的,还是自然脱落的呢?侧田当初为什么要离开香港,离开乐坛呢?

  侧田已经消失很久了,但是自从侧田从2005年出道以来,侧田一直都是戴着帽子出场的,这让无数好奇的歌迷和网友们产生了好奇,侧田为什么要戴着帽子呢?简直就像是和帽子长在一起了一样。

侧田为什么退出乐坛 为什么香港排斥侧田

侧田为什么退出乐坛 为什么香港排斥侧田

  侧田为什么戴帽子 侧田没头发原因介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侧田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