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阿朵复出娱乐圈 阿朵为什么退出娱乐圈的

来源: 男人窝 2017-12-01 21:53:38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11月12日,阿朵在微博晒出自己的照片,并配文:“忠于梦想,忠于自己,忠于所有的爱~我用5年干了一件事,为了这片生养之地正式汇报一声:新人阿朵“死里复活”。”随后,阿朵所在公司也发文表示:“欢迎阿朵正式归来。”那当初阿朵为何退出娱乐圈呢?

   

   随着阿朵的名气高升,阿朵感情生活也是被公布于众。当年阿朵与高晓松之间的恋情,也是被传的沸沸扬扬,不过最终也并未能修成正果。据悉,阿朵刚开始踏足娱乐圈时并不为人所知,也极易被人忽视,直至遇见了音乐才子高晓松。但当时的高晓松已有所爱,可娱乐圈的爱情真真假假虚虚实实,自是毫无定数,最后阿朵还是与高晓松走在一起,高晓松更是为阿朵量身定做所属专辑,让阿朵在观众面前别样出彩。可惜好景不长,后期高晓松落难之时,阿朵开始对其不满,并开始否认两人之间的恋情,最终两个人也是无疾而终。

   

   离开高晓松之后的阿朵,事业一直成下滑趋势,丑闻也是一桩桩的被媒体所爆出,言谈衣品也被网友指责,最终也是被观众所反感。虽然后来也有过新专辑或者是转型综艺影视剧等,但却如石沉大海,渐渐消寂。

   

   可能是阿朵本人也认清了现在的形式和自己的后路,亦或者是厌倦了娱乐圈的生活,最后阿朵也是淡退娱乐圈,告别了这种在聚光灯下的生活,或许这对于阿朵来说也是最好的结果,让这个率性的土家族女孩圆了舞台梦想,感受过繁华以后,重新回归于自己平静的生活,让那些过往也随之烟消云散。如今再度归来,期待她精彩的作品!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关键词:阿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