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侧田为什么退出乐坛?和为什么香港排斥侧田有关系吗?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6 10:19:43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侧田近日以第二组“双补入”身份加盟《歌手》,对此侧田为什么退出乐坛,这和香港排斥侧田有关系吗?等问题再次让网友感到好奇。对于这些疑问,相信下文会让你清晰的了解到的。

侧田为什么退出乐坛

侧田为什么退出乐坛

  侧田为什么退出乐坛?

  《蒙面唱将猜猜猜》最新一期中,小王子童话里不是骗人的揭面成功,小王子就是侧田。《蒙面唱将猜猜猜》最新一期中,小王子在和幺蛾子一起演唱完《我是真的受伤了》以后,就被猜评团猜中了身份,虽然看得出侧田很不想揭面,但是还是猜中了。

  小王子在之后又演唱了一首《好久不见》,可以看出侧田的演唱实力真的很强,但是为什么侧田很久都不唱歌了呢?侧田当初为什么要退出乐坛呢?侧田为什么要退出乐坛呢?侧田戴帽子的原因是什么呢?

  侧田退出乐坛的原因居然是因为和曹格打架,那么侧田为什么要和曹格打架呢?侧田之所以推出HK乐坛去北京发展有很大一个原因是因为他的女朋友,他的女朋友是个在北京发展的韩国人,所以阿田因为他女朋友的关系去北京发展吧。

  再可能是因为在香港压力大,香港媒体太过“狗”。具体就不好说了阿田临走前推出的是单曲Saranghae 没有出专辑,这首歌是阿田和她女朋友吵架之时有感写下的,写给他女朋友的。

侧田很久都不唱歌了

侧田很久都不唱歌了

  当年马来西亚人曹格和侧田为了一些风月的事在兰桂坊大打出手,后来侧田和黄柏高一个离开香港,一个离开音乐届改行当电影监制,曹格也失去了在香港演出的机会,在大陆靠我是歌手爸爸去哪儿挽回了一点人气,然后又闹出和镇宇哥的那档子事,昨晚江苏卫视的蒙面歌王第二期他居然有脸唱侧田的歌!他俩和好了?

  当黄伟菁赞颂侧田跟其他生长北京市场的艺人差异,只想能接触更多的音乐人,没有旨正在赢利时,侧田感动地落泪,泪流没有止地说:“昔时读小学,临走前刻意跟母亲打骂,多是心愿来到后没有会太悬念。

  我知道比来做造访说了太多没意义的话,是心愿到北京后没那末消极。”他哭的同时,台下十多名歌迷以及任务职员也被激动患上堕泪。侧田见状,走上台跟他们拥抱。

  供认收入少造访时,侧田透露表现来到是为求正在恋爱以及事业上有提高,心愿能正在北京成家婚配做爸爸,但夸大并不是摒弃喷鼻香港乐坛。

侧田近况如何

侧田近况如何

  他说:“我的方针没有是要大富大贵。我的价钱不雅观变了,家人以及爱人排第一。钱,足够就能够了。我心愿找到心理的战役,而今没有战役。”侧田避答能否正在喷鼻香港的抽象太负面而来到,但供认自身跟良多歌手一样,正在喷鼻香港的收入少。

  不摒弃喷鼻香港乐坛说起早前接收杂志专访申述乐坛的没有是,侧田说:“有谁不申述过自身的任务?我只不外是说一下罢了,家家都有本难念的经。”

  问可于1月红馆开小我演唱会举办“封发话器”典礼?他说:“没有要那末绝,我仍会做喷鼻香港的任务,每一年回喷鼻香港见粉丝以及我的兄弟。

为什么香港排斥侧田

为什么香港排斥侧田

  为什么香港排斥侧田?

  不能说是排斥,只是前几年侧田觉得在香港做音乐很不愉快,很多限制。侧田之所以推出HK乐坛去北京发展有很大一个原因是因为他的女朋友,他的女朋友是个在北京发展的韩国人,所以阿田因为他女朋友的关系去北京发展吧。 再可能是因为在香港压力大,香港媒体太过“狗”。具体就不好说了.

  在音乐上这个人的造诣还是挺高的 唱歌好听有实力,粉丝也挺多,可能就是圈外生活比较乱吧。

侧田女朋友是谁

侧田女朋友是谁

  侧田和邓紫棋什么关系?

  2010年,侧田和邓紫棋曾经合作过一首歌叫《合唱歌》,收录在他的专辑《我没有变过爱的习惯》中,其中与G.E.M深情对唱的“合唱歌”话题性十足,两人一度传出绯闻。

  邓紫棋出席活动时,谈到与侧田的绯闻,她澄清说:“他见到我故意扮成老伯样,说大我十六年,叫我不要把他拖下水,所以我现在要讲清楚,我跟他怎么都没有可能,我是喜欢成熟型,但十六年相差太远了!”

  “可能以后会同一个年纪相差更加大,但一定不会是侧田。(陈柏宇呢?)我要对他冷淡点,因为他说我太热情,所以我要对他冷淡。(狄易达呢?)其实他们同我太熟,所以才会公开摊开来讲。”

侧田音乐历程

侧田音乐历程

  侧田音乐历程

  侧田出身于音乐世家,作为香港儿童合唱团和中小学校内合唱团的团员之一的侧田,从小对音乐产生浓厚的兴趣。除了唱歌外,他6岁便自己尝试弹琴及作曲,10岁学吉他。

  1989年,侧田到美国西雅图继续其中学生涯。他曾于西雅图华盛顿州立大学读书,两年后转到著名的私立大学罗德岛设计学院主修平面设计,并于1999年取得学位。

  毕业后,侧田在加州旧金山的圣塔克莱拉(Santa Clara)的雅虎当网页设计员。由于侧田觉得在雅虎的工作非常沉闷,所以决心重回香港从事音乐工作。

  2003年,三叔罗尚正将他介绍给著名作曲人及监制雷颂德。雷颂德把侧田签进自己旗下的On Your MarkLtd音乐创作公司。侧田正式开始其音乐事业。

侧田的歌好听吗

侧田的歌好听吗

  侧田为什么退出乐坛?香港为何排斥侧田?看到这想必大家也已经明白了些许吧。不过,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到底是为何,只有侧田心里最清楚不过了。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